仙侠世界,快意江湖!潭溪山高空威亚正式上线!

2023-06-01 12:04: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焦腾 实习生 王子彦) 据了解,2023年6月1日,潭溪山高空威亚项目正式上线。游客可以像飞鸟一样,沉浸式纵享山间飞翔,一览山川美景!

  潭溪山依托独特的自然资源,打造了空中沉浸式体验项目—高空威亚。其跨度150米,最高落差28米,采用双轨双滑车搭建方式,保证了飞行的安全性和平稳性。高空威亚可两人同时体验,游客不仅可以在山水间自由飞翔,同时可穿上古装做各种动作,体验仙侠世界、快意江湖的洒脱。

1

  作为山东省内文旅行业的中流砥柱之一,淄博潭溪山还深度打造四大地标性体验项目、五大度假酒店项目,为游客带来全新丰富体验。

责任编辑:王元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