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旅传播公司与数卓信息科技公司座谈交流

2023-06-01 10:10: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记者 焦腾 实习生 王子彦)  5月30日,北京数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卓科技”)营销专家孟凡刚一行到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文旅传播”)座谈交流。

88cea777f5b010b4b0d3754fdd42d53

  座谈会上,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文化产业联合党支部书记、山东文旅传播总编辑刘斌介绍了公司影视制作、文旅公关活动、数字展览、电商等在内的公司各项服务内容,着重对公司自有IP账号和传播平台在房产、汽车、财经、金融等领域的重点合作案例进行了分享。

  随后,孟凡刚介绍了其主要业务板块。作为数字化、智能化服务的代表,数卓科技的智能工牌系统能够实现数据实时上传、实时分析、辅助销售复盘客户,实现客户精准跟进。该类服务备受汽车、家电等商业品牌的关注和青睐。

  对此,刘斌表示,山东文旅传播的IP和平台在汽车、房产、金融等商业领域有所深耕,数卓科技也对汽车、财经、保险等商业领域进行了重点开拓。未来,双方可以在上述商业领域内相互扶持、共同开拓新业务。

  山东小牛奔奔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房飞鸿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翔飞,山东文旅传播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员工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王元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