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高铁冠名专列正式启程

2023-04-27 21:57: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27日上午,由台儿庄古城冠名的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济南西站隆重举行。首发仪式上,车身标有“好客山东 匠心枣庄”的高铁列车正式亮相。

  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爱云,枣庄市文旅发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徐俊卿,华铁传媒集团董事长路立明,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崔凤鸣等出席首发仪式。

  活动现场,刘吉忠在致辞中介绍,此次高铁冠名活动是落实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必将对提升枣庄旅游知名度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台儿庄古城作为枣庄文化旅游龙头企业,不断探索创新文旅发展战略,走出了以文化旅游业带动资源型城市转型的有效路径。相信通过冠名高铁列车这张“移动名片”,能够再创台儿庄古城品牌发展新高度,实现品牌价值的“二次提速”,让更多的游客通过高铁走进台儿庄古城、走进枣庄这座千年大运河流淌过的城市。

  徐俊卿在致辞中表示,冠名京沪高铁,是台儿庄古城品牌提升与宣传营销的又一重大举措,借助京沪高铁庞大的客流量和跨域特征,撬动中高端旅游市场,让台儿庄古城的品牌声音响彻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的核心区域,吸引更多的旅客前来领略“中华古水城,英雄台儿庄”的独特魅力。

  随后,出席嘉宾共同为“台儿庄古城”高铁冠名专列首发启程进行剪彩并互赠纪念品。

  7:26分,首发列车缓缓驶离济南西站,这张驰骋于京沪高铁线上的“移动名片”,必将成为展示枣庄文化旅游形象的新平台,承载着全市人民对广大游客的盛情邀请。

  “五一”假期,台儿庄古城围绕“上台走运·枣城有戏”主题活动,推出“运河之眼·光影古城”“运河老街·一路好戏”“以梦为裳·旅拍换装”“风味人间·品味运河”“国风雅韵·运河袅袅”五大沉浸式体验项目,为来枣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元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