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文旅高度再刷新!济南方特8周年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3-04-27 21:56: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2023年,文旅行业注定意义非凡,济南文旅市场终于从“至暗时刻”回春,再到旅发大会、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的接连召开,不仅释放了文旅行业即将快速发展的积极信号,更是奠定了省各界勠力同心、创新发展的信心。

IMG_3116

  面对利好不断与机遇并存的市场竞争,济南方特深耕文旅市场的步伐从未停止。自2015年开园至今,济南方特不断以丰富的产品服务供给内容满足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深度推动了省内文旅产业的高质量融合发展,逐渐成长为济南文旅市场的中坚力量并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先后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殊荣。

  品牌实力赋予主题乐园灵魂。八年来,济南方特延续了华强集团“文化+科技+旅游”融合发展的核心策略,强化基础,探索求新,不断对项目进行优化升级,提升项目体验,为长久屹立市场奠定了先决基础,又以出色的营销活动和满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一次次出圈。

3161ebd5b1cb9b71c94340c5c777c3c

  2023跨年夜,济南方特结合园区特点及地方特色,打响了全年营销活动的“第一枪”。园区现场,万人节庆广场倒计时活动气氛热烈,创意推出的“新春灯会”活动更打造了山东省最大的沉浸式水上灯组。济南方特新春灯会初一至初八济南方特客流量超10万人次,一季度客流超30万人次,反超疫情前。跨年夜济南方特的火爆人气,不是一次偶然,而是蓄势下的必然,这不仅印证了消费者对济南方特的高度认可和热烈追捧,还为济南文旅复苏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自此,济南文旅产业发展史上又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IMG_3240

  8年深耕市场,有欢乐有收获

  4月26日下午,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在园区内成功举办“无限热爱,极致欢乐”八周年品牌发布会,众多主流媒体及新兴媒体代表受邀出席,共襄盛举,擘画美好未来。

IMG_3186

  华强方特(济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周斌从“欢乐”和“收获”两个维度全方位介绍了济南方特概况,并表示在“五一”节点中将以更出色的营销活动和更优质的项目体验迎接广大消费者,在保障项目效果的同时,丰富演艺内容,创造下一轮“高光”时刻。

  五一期间,济南方特将开启为期5天的电音超燃夜。届时,每天12小时的超长欢乐待机、重装上阵的人气项目《孟姜女》、仅售199元的“五一预售特惠票”联袂登场,将让广大游客畅享欢乐满满的春夜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630151235

  5天电音狂欢,唤醒欢乐

  同时,济南方特电音节将邀请知名电音团队奏响热烈的夏日初章,打造传统文化与潮流电音强势结合的盛夏记忆,让游客们随着音符自由躁动,让这座千年古城开启狂欢盛宴。

  未来,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将继续做好创新进取的文旅融合践行者,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与城市同频共振,助力城市文化软实力提升,与城市一同在岁月的洗礼中熠熠生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元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