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将打造全国首家《国家宝藏》线下体验馆

2020-09-28 09:17:00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家宝藏》也要来济南啦!9月24日,济南文旅交流中心——华侨城欢乐荟工作站正式揭牌,章丘区文化和旅游局—非遗荟揭牌仪式、国家宝藏授权仪式同时举办,首届济南华侨城公共艺术展也正式拉开帷幕。

   

  华侨城欢乐荟以“大生态、大文化、大旅游、大融合”为目标,以绣源河两岸约70平方公里的40里风貌带为基础,围绕七大主题板块,将融合齐鲁城市文化,打造集文化体验中心、科技体验中心、家庭娱乐中心、潮流运动中心、青少年教育中心于一体的体验式文化旅游综合项目,计划2020年9月27日开业运营。

  据了解,华侨城得到央视《国家宝藏》栏目正式授权,未来双方将共同打造全国首家《国家宝藏》线下体验馆,以科技的方式展演国宝经典,将国家宝藏沉浸式综合体验馆落地山东。

   

  今年以来,济南市文旅局已陆续成立济南文旅交流中心百花洲、绿地、文旅城、悦立方、国际时尚创意中心工作站等,旨在通过文旅多业态融合的新生活方式,从空间维度、时间维度共同推进文旅新场景体验型的国际文旅交流互鉴。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