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有了自己的啤酒节”8月18日奥体新市集正式开启

2020-08-19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夏夜巨献--泉水盛宴

  济南人,请关注奥体中心北广场

  2020年8月18日 开始

  济南有了自己的啤酒节

  背靠龙奥,面朝经十路,奥体北广场!

  每个晚上!来吧!

  鲁网8月19日讯 由济南文旅集团主办,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山东大舜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山东大舜智慧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经济广播共同承办的“文旅夜泉城 奥体新市集”活动于8月18日在济南奥林匹克中心北广场绚丽开启。

  “文旅夜泉城 奥体新市集”活动就在济南市奥体中心北广场,活动内容主要分为四大板块,分别为:文化旅游、体育竞技、齐鲁文创、美食盛宴,共力打造文体竞技场,美食聚集地。

  据了解,场区规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和体育活动,乐队演出、健身舞PK赛,另外还专门设置了3vs3街头篮球区、儿童游乐区、轮滑区、健身舞区...夜幕降临,微风轻拂、知己家人围坐一起感受这露天的毫无拘束、酣畅淋漓...

  都说“民以食为天”,吃货们来奥体夜市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觅食。6家济南特色精酿企业,25家特色餐饮企业,涵盖各类风味小吃、济南传统美食、网红饮品等,让济南市民在活动中尽享五湖四海美食,品读“人间烟火味 最抚凡人心”之生活向往。(通讯员 李婧怡)

  这个夏天,音浪开到最大

  泉水盛宴,文旅重燃

  新青年的夏日狂欢夜

  让我们一起重拾烟火气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