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山野里的荷尔蒙!2020九如山快乐天体露营季•豪蒙音乐节7月25日启幕

2020-07-23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三伏天来袭,头顶炎炎烈日,体感桑拿模式也随之开启。进入三伏天,人们易感到心烦不安,疲倦乏力,这些疲惫的情绪,也时常会带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 

  在都市中生活久了,封闭拥堵的空间、繁忙紧张的节奏、条条框框的清规戒律的束缚,以及闷热、压抑的三伏天,都会给人们带来无穷的压力。 

  但是,年轻、浪漫、时尚的都市人群,他们向往和热爱大自然,更加渴望有一种环境和氛围,能够释放压力和激情…… 

   

  2020年,九如山升级直符潭露营场地,重磅打造豪蒙聚集地综合体项目,并将产品内核进行了系统升级。 

  整个山间弥漫着诱人的荷尔蒙,让人无法拒绝冲动。2020725日,2020九如山快乐天体露营季·豪蒙音乐节即将盛大启幕啦! 

   

  一、文艺演出进景区 山东省文旅厅强力助推夜经济 

  为做好山东人游山东 放心开心游山东宣传推介,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广山东省旅游资源,打造全省夜经济夜文化标杆性活动,由山东省文旅厅主办,山东省文化馆、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齐鲁晚报承办,济南市文化馆、九如山度假风景区协办的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即将于725-926日期间的每周六晚举办。 

   

  作为山东省文旅厅夏季的重点营销活动之一、2020九如山快乐天体露营季豪蒙音乐节期间的重点活动之一,游客朋友们可以在现场亲身体验到艺术、文创、非遗文化的魅力。 

   

   

  二、无边泳池极尽浪漫 直符潭场地重磅升级 

  小白鞋音乐露营节、小白鞋星空露营节、快乐天体露营节暨耳立音乐空间…… 

   

   

  2017年起,九如山致力于打造夏季音乐露营派对,今年主推的九如山快乐天体露营季·豪蒙音乐节已是第五届活动。与此同时,承办此活动的直符潭场地也完成了重磅升级,特别是今年全新打造的豪蒙聚集地综合体,集用餐、会议、游憩等于一身,还配备了网红无边界泳池,堪称年轻、浪漫、时尚的都市人群的最爱! 

   

  三、露营基地全新呈现 满足多元化度假需求 

  作为豪蒙聚集地活动的核心元素之一,露营基地堪称本次活动的点睛之笔。 

   

   

  首先,九如山斥重金在直符潭露营区域打造了豪蒙民宿,让游客朋友们可以日观广袤山林、夜赏星空下的音乐盛宴; 

  其次,景区还在游客服务中心附近打造免费露营区,游客朋友们可以选择租赁快乐天体帐篷产品,亦可自行搭建帐篷进行露营,充分的满足了游客的多元化露营需求。 

  此外,景区还将配套服务进行了充分完善。洗手间、淋浴间等一站式配齐,可以让游客朋友们免除后顾之忧。 

  四、豪蒙音乐节全面开票 特惠抢票享福利 

  2020九如山快乐天体露营季豪蒙音乐节现已全面开票,门市价100/张,抢票平台预订仅限39.9/张(限量1000张)。门票包含观赏乐队演艺+参与篝火晚会+体验山泉泳池(需自带泳衣)+赠送啤酒1+额外加60元办理九如山终身园主卡的特惠活动,心动不如行动! 

  备注:17:00起开始入场,1位成人可带11.2米以下儿童入场。 

   

  整个山间弥漫着诱人的荷尔蒙,让人无法拒绝冲动!  

  2020725-926日,九如山度假风景区,我们不见不散! (通讯员 崔新程)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