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增4家3A旅游景区 诸城2家临朐青州各1家

2020-07-14 09:42:0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2日,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文旅局了解到,潍坊市新增4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经当地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初审与推荐,由潍坊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诸城竹山生态谷景区、诸城永辉乡间生态园、山东宋香园生态世界、青州胡林古景区4家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确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诸城竹山生态谷景区坐落在潍坊、青岛、日照三市交界处的诸城市林家村镇,占地2万亩,以生态保护为前提,依托竹山一带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基础,将乡村旅游与生态农业融合发展,打造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综合体。诸城永辉乡间生态园成立于2009年,占地1500亩,是一处集生态农业、农民教育、休闲采摘、会议培训、研学旅行、劳动教育、旅游度假、餐饮民宿、户外婚礼、拓展宿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农场。山东宋香园生态世界位于临朐县境内,是海峡两岸共同打造的以爱情为主题、薰衣草为核心,与宋文化结合的国际化乡村旅游、观光、度假胜地,致力于打造世界单片面积最大的薰衣草花海和世界第三大薰衣草小镇。胡林古景区是青州西南山区王坟镇的一个历史悠久的古老山村,四面环山,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是青州市尚未污染、最为原始、古风尚存的村落之一。(隋炜凤)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