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亮点、四重好礼,老朋友们的欢聚时光来了!一年一度,不要错过!

2020-06-29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火热的盛夏,您是否也盼着到海边吹吹海风,与“人间仙境”来一场亲密约会?现在,机会来了!

历年回顾

  为庆祝《新浪潮·老朋友》杂志即将到来的创刊六周年纪念日,杂志社和烟台奥海集团特别策划了这次“为《老朋友》庆生·为家人祈福”的共享山海仙境欢乐之旅。7月15日一早,我们将从济南出发,三天的时间里,将带您游览“福寿南山,养心天堂”的南山大佛、素以“人间仙境”著称的蓬莱阁景区……而这个美好旅程,自然不能少了老朋友您的参与!

  六年来,《老朋友》的每一次旅行,都会让参与者感受到不同的惊喜。而这一次的幸福约会,杂志社也精心准备好了诸多亮点与您共享。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 曹红芳

  亮点一:3天时间游览两个5A景区

  截至目前,山东共有11个5A级风景区,而这一次我们将带您游览其中的2个:龙口市的南山旅游景区以及蓬莱阁。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南山旅游景区以她的诱人景色为我们勾勒出一幅寿比南山的人间美景。“人间仙境是蓬莱?远道而来景自开。”蓬莱阁临海而立,时常云雾缭绕,恍如仙境。如果运气好的话据说还能看到“海市蜃楼”。

  亮点二:住木屋,吹着海风数星星

  在蓬莱的第二天,我们将升级一晚木屋住宿。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木屋被灯光环绕,在夜晚撒发出金色的光芒,吹着海风数星星……这或许是梦境中才会有的感受吧!

  亮点三:吃胶东海参,品正宗红酒

  去胶东旅行,自然不能不提海参,我国可供食用的海参有20多种,其中刺参为上品,而以烟台的刺参品味尤佳。蓬莱长岛沿海岩礁众多,海藻茂密,海底腐植碎屑丰富,因此所产海参个体肥大,突棘粗大,肉质肥厚,鲜嫩可口,成为理想的滋补佳品。再配上奥海集团出品的正宗烟台红酒,一个字,美!

  亮点四:老朋友相聚,一起来联欢

  茫茫书海,有缘相逢,一本杂志,怦然心动,爱不释手,妙趣纵横,激情智慧,启迪人生。六年来,老朋友们和《老朋友》团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每年一度的相聚,也都是大家翘首以盼的幸福时光!

  有玩、有吃,怎么能缺少才艺展示,不管您是善于唱歌、唱戏,或者善于舞蹈、走秀……我们都将为您提供展示的舞台。《老朋友》杂志的主创人员,将跟您一起在美丽的蓬莱,欢庆这个美好的日子。

  亮点五:超值大礼包,报名就赠送

  为保证老朋友们吃好睡好玩好,行程设为三天,7月15日出发,7月17日返回;名额仅限100人,保证每一位老朋友、每个团队,都能被服务到位。

  活动价格:298元/人,包含了吃、住、行、门票、保险,一价全含。只要报名成功,即可获赠奥海集团提供的海鸭蛋一箱(价值128元)。到了蓬莱,每个人还将获得超级大礼包:特色干红一瓶(价值398元)、浓缩苹果醋一瓶(价值38元)、特色海洋食品一袋。

  报名热线:0531-81935881

  袁翠英 18660177950(微信同号)

  邹长霞 18853105876(微信同号)

  大致行程安排(具体以实际发生为准):

  第一天:早上指定地点集合出发前往龙口南山旅游景区,下午游览南山大佛。随后前往蓬莱,晚餐后入住酒店,联欢。

  第二天:早餐后前往蓬莱阁景区,后游览蓬古船博物馆,随后前往八仙雕塑广场,体验八仙过海的传奇。游览结束后,品尝蓬莱午餐;下午浏览海市公园、田横山。晚饭吃特色美食,住浪漫木屋。

  第三天:早餐后前往参观沃族酒庄,听沃族酒庄发展史,观沃族酒庄产品,品尝沃族酒庄自产红酒。午餐后乘车返回济南。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