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驾车旅游协会召开全省自驾游俱乐部交流会

2020-06-23 09:5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1日,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在潍坊组织召开“全省自驾游俱乐部助力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推进会”,贯彻学习省文化和旅游厅提振文旅消费座谈会精神,传达王磊厅长对全省自驾游行业殷切希望和要求,省自驾游呼吁全省各地自驾协会及俱乐部要提高站位、增强信心、强化举措、出实招、谋发展、见实效,为助力全省文化和旅游消费贡献自驾游行业一份力量。

   

  在座谈会现场,省自驾车旅游协会会长谢英民结合省文旅厅座谈会精神及协会成立一个月来所开展活动谈了三方面体会,他说疫情后自驾车旅游率先复苏,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尤其是经过协会不懈的努力,自驾车旅游被提升到前所未有高度,省文化和旅游厅已经把发展自驾车旅游列为重点工作,厅主要领导直接推动自驾车旅游活动开展,这将会进一步加快自驾车旅游发展,全省各地自驾游俱乐部将迎来了重要发展机遇期。

  谢英民表示,全省各地自驾游俱乐部要提高站位,做自驾让生活更美好服务者和推动者,通过高质量旅游线路和产品打造赢得用户信赖和支持,发挥自驾车用户粘性优势,为旅游行业输送客群,带动提振旅游市场消费信心。

   

  会上,谢英民要求,全省自驾游俱乐部要保持清醒头脑,高标准要求自我,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自驾游活动组织和招募工作严格遵守行业要求,符合旅游法及各种规章制度,推动自驾游健康规范化发展。

  山东Kaka环球自驾旅行俱乐部负责人张烁表示,通过学习了解省文旅厅文支持发展自驾车文件精神感到很振奋,对今后自驾车发展更有信心。他说省自驾车旅游协会是个大家庭,是自驾车旅游行业竖起的一面旗帜,为大家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他还呼吁全省自驾游同仁同时在给会员带来服务的同时也要做好风险把控,严格把控会员资质,规范管理。当前疫情环境下只有依靠协会组织,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取长补短,抱团发展才是出路。

   

  青岛一路小跑自驾俱乐部负责人周汝胜说自驾是一种“瘾”,无形中带动身边的人自动进行设备产品升级,要把这种“瘾”文化发扬出去,带动更多爱好自驾旅游的朋友加入,这就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今后协会开展面向全行业的领队技能提升培训,从各个方面带动会员单位向前发展,也吸引更多企业加入到协会当中来,壮大队伍。

  淄博市自驾游协会秘书长朱浩及各俱乐部负责人纷纷做了发言,集中表达了对省自驾车旅游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和对成立自驾游俱乐部分会的良好愿望。大家从自身经历和专业角度出发,围绕自驾车旅游行业发展、自驾旅游活动组织及旅游线路规划进行充分探讨,从旅游产品、旅游线路、自媒体营销推广和领队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建言献策。

  省自驾车旅游协会秘书长韩磊表示,全省主流自驾游俱乐部齐聚一堂,标志着山东自驾游行业一盘棋的格局初步形成,全省自驾游俱乐部抱团发展氛围已经被点燃,大家提出许多新亮点、新思路,对省自驾旅游协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既有需求,也有期许,协会将认真重视综合整理,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有序稳步进行。

  座谈会后还举行首批自驾游俱乐部加入协会授牌仪式,根据申报及考核,决定同意接纳潍坊钢镚自驾俱乐部、山东远方自驾俱乐部、鲁C自驾车队、四轮行咖自驾俱乐部、山东八方小聚自驾俱乐部、德州杰卡自驾俱乐部、潍坊自由部落、寿光万荷自驾俱乐部、昌乐一休自驾俱乐部、淄博好运自驾俱乐部为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再添助力军。同时聘任潍坊钢镚自驾俱乐部总经理刘炳明为协会副秘书长。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