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到省旅促会参观考察

2020-05-19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5月18日,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一行到省旅促会参观考察并进行了座谈,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任兴本,副会长董廷之、杨爱青、徐红军,副秘书长李俊东、刘晓毅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天东书记对旅促会在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取得的成绩,对赋能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给予了高度赞扬。刘天东表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成立的18个专委会和两个联盟,涵盖了文旅产业的全领域和全业态,下一步,要加强与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的合作,在互联网与新经济领域推动在线新文旅业态的发展,就联合成立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互联网与新经济专委会达成一致意见,并在即将召开的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上正式揭牌。

  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杜文彬首先高度肯定了团省委在战疫情、促发展,全力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工作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介绍了省旅促会作为山东十强产业协会之一,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文旅行业提质升级、大力发展精品旅游产业的要求,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以精品旅游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所做的相关工作。

 

  刘天东书记一行到旅促会的参观考察与洽谈合作,既是对旅促会工作的肯定,也彰显了旅促会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蓬勃的活力。旅促会将以此为动力,强化担当意识,不负初心使命,为山东精品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