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第五届“全省博物馆十大精品陈列展览”评选结果出炉

2020-05-13 09:44: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为推动博物馆陈列展览多出精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美好文化生活需要,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启动“全省博物馆十大精品陈列展览”评选。5月11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公布第五届全省博物馆十大精品陈列展览评选结果,最终确定了“精品奖”、“优秀奖”、“国际合作奖”和“优秀组织奖”名单:

   

   

  据了解,我省高度重视博物馆陈列展览工作,将以全省“十大精品”评选为抓手,深入挖掘区域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展陈内容,创新展陈形式,推动博物馆陈列展览多出精品,促进全省博物馆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文化生活需要。(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于新悦 报道)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