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山东人游山东”5月3日鲁网融媒体直播带您“云”游齐鲁

2020-05-02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记者 殷会丽)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文旅厅指导,鲁网·泰山财经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网·闪电新闻、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齐鲁壹点等省级主流媒体进行的“这就是山东·‘云’游齐鲁”系列直播之“山东人游山东”跨平台网络直播,将于5月3日上午10:00开始。  

   

  本次网络直播活动是山东省委网信办策划实施的“这就是山东·‘云’游齐鲁”网络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直播以“幸福齐鲁”为采访主线,以直播间主持人、嘉宾作为串联,通过与烟台八仙过海景区、泰安九女峰乡村振兴样板项目、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菏泽曹州牡丹园四地四家景区现场对话、跟踪采访的方式,围绕红色旅游、休闲旅游、乡村游、特色游等主题,向大众展现一幅“幸福齐鲁”的美好生活画面。 

  在烟台八仙过海景区,您将直面天高海阔的壮观景色。值得期待的是,春夏之交,这里常有海市、海滋出现,奇景虚幻缥缈,美不胜收。 

  在泰安九女峰,您将见识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项目,九女峰紧紧围绕“休闲旅游、观光农业、高端民宿、康养颐居”四大产业,构建旅游大格局。 

  在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您将跟着镜头走进沂蒙山小调诞生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等地,来一次穿越红色历史的心灵之旅。 

  在菏泽曹州牡丹园,牡丹与芍药竞相绽放。您将在世界上牡丹种植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植物园林里,看到很多稀有珍贵品种牡丹。 

  “这就是山东——山东人游山东”跨平台网络直播将在5月3日上午10:00与您相见,网络直播将在鲁网PC端和泰山财经APP客户端同步播出,同时也将在鲁网官方微信、微博、百家号、知乎、今日头条、企鹅号等平台推出直播通道。 

  届时,学习强国、新浪微博、知乎、百家号、今日头条、快手、抖音等平台将助力支持。 

  >>>非微信直播入口:  

  http://mp.sdnews.com.cn/live/2020050310.html 

  >>>微信直播入口: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