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快闪舞动台儿庄古城

2020-05-01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 51日,五一国际劳动节,一场由台儿庄古城景区员工本色出演的五一劳动节快闪活动《劳动最光荣》在这里舞动起来了。 

  这场快闪活动汇集了十余种职业,有医生、消防战士、餐饮服务员、厨师、讲解员、古城环卫、安保员和古城船妹子等。演出人员来自景区的各个工种、各个岗位,大家本色出演,用欢乐、用激情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快闪活动表演形式丰富多样,为游客带来了欢乐,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   

 

快闪《劳动最光荣》 摄影 王莉

  观看表演的游客不约而同地拿出手机拍照、录像。一位临沂游客拿着手中的相机和旁边的朋友说:“很喜欢这里演员们的表演,在现场深深感受到他们工作的热情,感受劳动最光荣这种氛围。” 

  “今天是劳动节,是所有劳动人们共同的节日,我们古城各个岗位的员工以快闪形式,欢度我们的节日。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跑好这一棒,为伟大祖国做贡献。”古城一位员工表示。 

快闪《劳动最光荣》 摄影 孔闯

  精彩五一,劳动最美。今天的你最光荣,向全世界的劳动者致敬。五一假期,相聚台儿庄古城。精彩演出继续,歌舞快闪《劳动最光荣》,演出时间:51-55日,演出地点:古城西门内广场。 

丽人行演出 摄影 孔闯

  五一假期期间,除了歌舞快闪《劳动最光荣》以外,还有国风丽人行、火龙钢花等精彩活动。常态演出实景剧《万家小姐抛绣球》、《乾隆巡游台儿庄》、鼓乐剧《台儿庄大捷》、北狮、高跷、爬杆龙、古典戏法、戏曲汇、鲁南皮影戏、杂技汇、曲艺汇等亦然值得期待。 (通讯员 王莉)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