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将至 来菏泽曹州牡丹园看芍药一吐芬芳

2020-04-29 13: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记者 范祥海 赵晓路)谷雨三朝看牡丹,立夏三照看芍药!春末夏初,曹州牡丹园内晚期牡丹与芍药竞相绽放。 

    

    

    

  4月28日上午,鲁网记者在曹州牡丹园看到大片的芍药花盛开,部分晚期牡丹还在展现自己的风姿。晚牡丹与芍药“共舞”此时的曹州牡丹园向游客展现了自己别样的风情。 

  曹州牡丹园的发展由于政府在管理上一直比较重视,平常不但能看花,还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作为菏泽市民是很满意的。正在园内游玩的先生告诉记者。  

  据悉,曹州牡丹园内有芍药品种300余个,含9大色系、11大。预计芍药4月底5月初将进入盛花期,赏花期将持续整个5月份。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