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游济野39.9元安心出行享欢乐

2020-04-13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春暖花开,欢乐归来。近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针对山东籍游客推出“山东人游济野”安心游特惠票活动,原价160元的景区门票,现仅需39.9元即可畅游动物王国。 

   

  据了解,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在4月12日-4月28日推出山东籍游客39.9元优惠票抢购活动,在此期间,关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并转发《山东人游济野丨39.9元(原价160元)安心出行享欢乐》连续两天,每天转发朋友圈三次以上即可参与购票,每天限量1000张,需至少提前2天购买,选购日期有效,入园时需出示购票成功后收到的二维码及朋友圈详情。除此之外,参与景区官方微信春拍摄影大赛活动,还有机会瓜分5万元大奖。 

   

   

   

   

  不出国门就能轻松穿越五大洲,小火车同步动物专业科普语音讲解,自驾爱车游览还能享受与动物互动的乐趣,游览路程在线升级,延长快乐惊喜连连。旅行更安心、更舒心、更开心。国际大马戏现搬至室外表演,多角度近距离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探索之旅,感受被重新定义的马戏魅力。 

   

   

   

   

   

   

   

   

   

   

   

   

   

  同样被森林环抱围绕的还有动物主题露营民宿,置身森林王国,感受世外桃源的清静。露营请拨打13066038828提前预订。更多景区详情可咨询0531-83772628/83772661。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