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山东37家民宿已捐赠2053间民宿权益

2020-02-28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疫情当下,总觉得应该做点什么,山东派出这么多医护人员驰援湖北,作为民宿人的我们也想贡献一份力量,盼他们平安归来,请他们睡个好觉…”作为作为民宿和温泉专业委员会的副主任单位,青岛那边民宿不仅共同发起捐赠倡议,还捐赠出了446间夜民宿权益。

  为向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致敬,日前,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民宿和温泉专业委员会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共同发起“盼你平安归来 请你睡个好觉”山东民宿行业致敬逆行英雄公益活动倡议,倡议专委会会员单位、民宿主为所有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免费提供1间/夜精品民宿住宿权益。

  截止2月27日17时,已经有济南、青岛、日照、淄博、滨州、济宁、德州、烟台、泰安、临沂、枣庄等地市37家民宿积极响应活动,累计捐赠2053间民宿权益。

  “致敬逆行者是人人有责的事情,作为民宿行业,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对医护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面对疫情他们迎难而上,我们也应该献出一份力量。”同样作为民宿和温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的九如山也拿出了旗下不二木居、猫窝民宿、天体帐篷、木桶酒店等500间民宿权益。

  “这是我们民宿人的一种情怀,毕竟是一项公益活动,都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努力,奉献一份力量……”

  “医护工作者为抗击疫情以命相搏,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同时也是想表现出民宿人的社会责任感……”

  “医护人员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奋战一线,他们是极其伟大的,所以我们也想通过这样的活动支持他们,待疫情结束后,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

  济南柒舍民宿、不负文旅、海院里民宿、西纸坊·黄河古村民宿、大地乡居·香坊、济南廓庐民宿、印象庄园-爸爸的营地、709人家、台儿庄风雅颂客栈、慢·山居等省内优质民宿都参与进来,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最安逸的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犒劳驰援湖北一线医护工作者。

  奔赴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以祖国山河无恙为愿,情怀民宿主们便以盛情相待为酬,病毒必须隔离,心却毫无疏离。

  “发起此次活动的初心是为致敬医护工作者,不能以数量论爱心,更多的是想要以公益的形式进行,展现民宿人的情怀,犒劳驰援湖北一线医护工作者。”青岛那边·蓝颜民宿负责人阿庆姐表示,爱心不分大小,情义不分先后,所有参与捐助活动的民宿主们都是好样的!

  “寒冬”将尽,“暖春”可期,愿硝烟散尽,世间皆安,白衣天使们平安归来,共赏美好风景画卷,好梦相伴!同时,期待更多民宿主参与到活动中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