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组织:中国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迅速坚决

2020-02-03 20:41: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总部位于马德里的世界旅游组织日前发表声明说,中国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迅速、坚决”,在这一挑战时刻,世界旅游组织和中国人民、中国政府及旅游业团结一致。

  世界旅游组织在声明中说,中国近年来已成为全球旅游业的真正领军力量,相信在中国从这场疫情中恢复的过程里,旅游业将如过去曾多次证明的那样提供重要助益。

  声明指出,旅游业的合作对阻止病毒传播以及限制其对人类影响至关重要。旅游者也有责任在出行前充分了解疫情相关情况,并遵守世界卫生组织和所在国卫生部门的建议要求。

  声明强调,世界旅游组织正在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展,但全面评估疫情对全球旅游业的影响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