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有担当 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点赞

2020-02-03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刘爽) 在当前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战斗中,我们看到了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1月28日,在防控疫情的第一时刻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发出“同舟共济、战胜疫情”倡议,号召会员单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的系列指示和部署,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控疫情的指导精神,切实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及省文旅厅等部门为防控疫情所做出的具体部署。广大会员纷纷响应表态:坚定必胜信心,采取有效措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1月31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向全体会员发出了2020一号文件,发起向疫区人民、向一线医护人员献爱心的捐款活动。据统计,截止到2月2日下午2点,共收到116人自愿捐款278500元(人均2400元),另有所属会员单位在当地向相关部门累计捐款捐物已达600余万元。

  当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内设机构山东旅游书画院发出《同心聚力、奋笔抗疫暨书画家以笔墨传递爱心活动的通知》,号召书画家创作“激励斗志、凝聚爱心”的艺术作品,并将组织义卖捐赠活动,募集资金支援抗疫斗争。书画家们积极响应仅二天时间就创作主题作品30余幅,用画笔激发人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斗志。

  下一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执行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文旅厅关于防控疫情的部署要求,组织会员单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坚定必胜信心,采取有效措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春节假期结束后,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将开展精品旅游业界防控疫情工作调研,对疫情造成的损失进行评估。协调会员单位恢复生产经营,开发推出旅游新产品、旅游消费新模式,吸引游客,弥补损失。同时,代表会员利益,向政府部门提出政策建议和困难补助措施。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全民战“疫”阻击战正在进行。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