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地春节活动取消或推迟 多个场所临时关闭

2020-01-24 1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记者 刘爽) 记者获悉,因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山东多个景区、场馆发布关于春节期间部分活动、新春演出活动等暂停的通知。

  济南这些地方临时关闭、活动取消

  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1月24日18点30分至1月25日6点30分(除夕夜)不对外开放,停止相关活动。同时,停止1月25日(初一)至1月30日(初六)的春节庙会活动。

  山东博物馆自2020年1月25日(初一)起暂停开放,取消所有公众活动,恢复开放及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济南灵岩寺风景名胜区决定春节期间,1月25日9点30分2020庚子年山东大灵岩寺新年祈福活动取消,请市民游客朋友们加强防范,予以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青岛这些地方临时关闭、活动取消

  原定2020年2月7日至9日(正月十四至十六)进行的2020年青岛海云庵庙会暨萝卜·元宵·糖球会延期举办。因延期举办给广大市民造成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

  从青岛东方影都获悉,为确保广大游客的健康,青秀即日起停止春节期间全部演出,最新演出时间待定。

  青岛西海岸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3日起,原定在区内举办的各类人员聚集的文旅活动、文化演出等一律取消,具体恢复时间根据上级要求另行通知。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原定于1月25日(正月初一)至2月1日(正月初八)举办的“上合·丝路”国际商贸民俗文化博览会暨胶州第十届糖球会停止举办。

  经青岛市佛教协会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春节期间青岛市佛教活动场所所有聚会活动一律取消。

  青岛市图书馆正月初三迎新春音乐会、正月十三剪纸丝网花大赛、正月十五猜谜大赛临时取消,望读者周知。

  青岛市博物馆暂停馆内社会教育活动和人工讲解青岛市博物馆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最大限度保障您和家人健康,春节开放期间(1月24—1月30日),为避免人员聚集,将暂停馆内社会教育活动和人工讲解,感谢您对青岛市博物馆的支持和理解。

  淄博这些地方临时关闭、活动取消

  即日起淄博市图书馆、淄博市文化馆、淄博市博物馆、中国陶瓷琉璃馆、蒲松龄纪念馆暂停向公众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此外,即日起淄博大剧院、淄博剧院暂停一切演艺活动,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泰山岱庙长春庙会(贺年会)活动取消

  原定2020年1月24日(初一)至1月31日(初七)举办的泰山岱庙长春庙会(贺年会)活动全部取消。

  济宁市暂时关闭部分文化、文博场所

  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自2020年1月25日(初一)起,暂时关闭济宁市文化馆、济宁市图书馆、济宁市博物馆(包括新馆、旧馆)、济宁市杂技城、声远舞台、运河音乐厅、济宁市太白楼、济宁市任城王墓等文化、文博场所,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孔子博物馆馆将于2020年1月25日(初一)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020年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初六),曲阜“三孔”景区将暂停晨钟开城、暮鼓关城、孔庙祭孔展演、孔府唱大戏、三星赐福、背论语免费游三孔等活动,1月30日后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日照2020年春节大型人才招聘会延期举办

  延期举办日照市2020年“贺新春”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大型人才招聘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临沂这些地方临时关闭、活动取消

    即日起,沂水县取消迎新春、嘉年华、酒会、灯会、庙会等一切人群聚集的大型文化旅游集体活动。

    取消沂蒙山龟蒙景区、云蒙景区原计划于大年初一至初六(2020年1月25日至1月30日)举办的春节庙会各类演艺活动。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小贴士

    室内通风勤洗手,少去人流密集区,外出及时戴口罩,肉蛋食物熟后吃,野生动物不触碰,咳嗽发热就近医,加强锻炼很重要。祝全省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