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济南荣誉榜上将再获得三个国家级称号

2020-01-23 22: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记者 刘爽) 2019年,济南提出“5745”工程,承诺“完成三项全国示范城市创建”,如今已顺利通过三座国家示范城市的验收。济南将再获得三个国家级称号,分别为:国家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全国公交都市、全国绿色交通城

  济南有很多张名片。有些名片,我们耳熟能详、蜚声海内外。比如说“泉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它们历久弥新,是这座城市最闪亮的名片。有些名片,体现着这座城市人民日益增长的幸福感:“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2019年,济南再接再厉,不断擦亮已有名片,不断增添新名片。济南的荣誉榜上频添新的“金字招牌”——全球二线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第一名、全国智慧城市十大样板工程、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中国十佳数字阅读城市、互联网内容创作之都、中国新媒体之都、全国首个国家智慧物流创新先行区、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以及魅力中国十大最具潜力城市、国际花园城市等十多个重磅城市荣誉。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