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腊山河景观一周内将完成移交

2020-01-09 09:55: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1月6日,山东卫视《今日聚焦》专栏播出了济南市槐荫区腊山河沿岸,一处公园建成6年却迟迟没有对外开放的消息。报道后,建设单位表示,将尽快移交管理权,免费向社会开放。

 

  1月8日上午,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2013年腊山河景观曾短暂对外开放,由于在开放期期间,石阶、石屋等设施被破坏严重,并且周边在建楼盘的塔吊可能会存在安全隐患,之后对这段景观进行了围挡封堵。目前,该项目通过了五方验收,进入移交申请程序。

 

  新闻播出后,济南市政府也展开了紧急调度,并制定了交接时间表。

 

  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朱丹彤

  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朱丹彤说:“针对这个事情,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会议研究这个问题。确定了一周之内移交给槐荫区政府,附近这个塔吊拆除之后,尽快对社会开放。”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