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山岳·共谋发展 日照精品山岳游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9-12-27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记者 刘爽)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部署,发挥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作用,更加精准服务会员单位,推动我市山岳旅游产业高质量、精品化发展。12月26日上午,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精品山岳游专业委员会在五莲山风景区揭牌成立。

  日照市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张传若,五莲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家坤,专家委员会委员安榕平,五莲县政协副主席、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玉燕、五莲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宝波等出席活动。

  杨家坤宣读了山岳游专业委员会人事任命决定。

  王辉在致辞中指出,将为山岳游委员会下步开展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希望委员会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全市山岳旅游之间的整体联动,当好山岳旅游发展的推动者,将小而散的旅游资源整合成一个强有力的旅游共同体,推动山岳旅游快速发展。

  会上,张传若、王辉共同为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精品山岳游专业委员揭牌。

  孙宝波在发言中说,此次精品山岳游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我们山岳旅游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在以后工作中我们将充分发挥景区营销团队的才智,组织好精品山岳游专业委员会工作,最大限度地为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提供支持,加强精品旅游经验交流,促进精品旅游项目发展,增加市场转化率,实现品牌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共赢。

  安榕平就日照市如何打造精品山岳旅游,由传统观光旅游向深度度假旅游的转型提出很好的发展建议。

  专委会各成员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张会长对精品山岳游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成立精品山岳游专业委员会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在打造“旅游之城”的作用,有力推动我市山岳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张会长要求,精品山岳游专业委员会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建设旅游之城为总的目标,立足创新,开展我们的工作,组织、引导会员去研究、去探索。找准自己的位置,发挥自己的优势,形成错位发展、特色发展的大格局。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五莲山风景区。通过观摩,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都普遍觉得思路上有了新提高,从风景区的管理、营销模式、开发建设等方面找到了学习经验。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