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带队到微山湖考察指导工作

2019-12-13 11: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记者 刘爽) 12月12日,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带领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自然资源厅、水利厅领导莅临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调研南四湖湖区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民宿和酒店发展、配套设施、规划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并听取了枣庄市、济宁市政府的相关工作汇报。

  看望省驻微山岛的驻村干部

  查看微山岛民宿

  在船上,于杰副省长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王磊、微山县委书记张茂如座谈

  查看微山岛杨村的民办企业

  在南阳古镇古街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孙树娥和微山县县长张玉强讨论旅游工作。

  微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褚新向专家王德刚请教

  领导们品尝南阳古镇乾隆御饼,王磊厅长拿起御饼当起了南阳古镇美食的代言人。

  在船上,查看微山湖生态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