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山“冬”有你才最美 最美山“冬”随手拍活动四天集结近千幅作品

2019-11-25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25日讯(记者 刘胜男)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山东冬季的独特之美,鲁网在省委网信办指导下于1120日启动了“这就是山东”主题报道系列策划之“最美山‘冬’随手拍”活动。活动启动4天,参赛作品已经达近千幅。 

  微信图片_20191125103729.png

  看摄影爱好者所提交的参赛作品,有美轮美奂的建筑,有让人食欲大开的美食,有闲暇静谧的下午茶时光,有这个冬季最温暖人心的政策,但定格最多的,还是山东各地让人不想转目的绚丽风景。 

  “碧云天,黄叶地”,山东的初冬,残留着深秋的绚烂,又添加了一抹清冷之意,镜头下十一月份的山东,悠远而让人沉迷。 

  

  初冬来济南,在古香古色的庭院,品茗,下棋,赏菊,坐听脚下泉声叮咚,人生不如意之事烟消云散。 

  

  雪压冬云白絮飞,山“冬”的美,肯定少不了腊梅与雪,楼阁廊亭之中,廊腰缦回,檐牙高啄,钩心斗角处,白雪在红梅与檐下灯笼的映衬下,显得更为纯洁。 

  

  风里雪里,鲁网在《最美山“冬”》等你。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鲁网已经为本次活动设定专门的投稿邮箱,鲁网官方微信、掌上济南公众号上开设“随手拍”栏目,同时开通了新浪微博#最美山“冬”#话题,多个报名渠道同时征集,参赛作品可以用照片或短视频的方式呈现山东各地丰富多彩的冬季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等。在心动瞬间拿起您的相机,将您眼中属于山东的美定格下来吧! 

  最美山“冬”随手拍 

  [参赛主题呈现山东各地丰富多彩的冬季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等,具体内容及风格不限。 

  [作品形式摄影照片或短视频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1230 

  [网络投票] 202011日——2020119 

  [榜单公布] 2020120 

  [参与方式] 

  渠道1:关注鲁网官方微信、掌上济南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里的“随手拍”即可参与活动,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 

  http://10.129.10.110/webpic/W0201911/W020191121/W020191121630779064415.jpg

  渠道2:在新浪微博参与#这就是山东#话题,发送 #最美山“冬”# @鲁网官方微博“鲁网”参加活动 

  渠道3:将本人的原创摄影照片发送至邮箱wenlv@sdnews.com.cn即可参赛 

  (参赛照片必须为本人原创,文字可为照片注释,您可以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并请注明拍摄地点) 

责任编辑:张铭芳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