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滨州市2019文旅产业投融资大会举行

2019-11-22 1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11月21日,由滨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滨州市2019文旅产业投融资大会隆重举行,现场共有7个文化旅游投融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副市长曹玉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共分为实地考察、政府推介、项目路演、资源对接、贵宾晚宴五大板块,共吸引了全国六十余家投资机构、文旅投资开发企业参加大会。

  大会持续2天,充分展示了文旅融合的滨州特色。19日晚,在滨州大饭店举行了欢迎晚宴及非遗文化演出活动。20日,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中海航母、黄河楼、西纸坊·黄河古村、魏集古村落、魏氏庄园、孙子兵法城、鑫诚农业示范园、阳信水落坡民俗文化产业园等重点招商项目。

  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范海波表示,本次活动为展示滨州市优质文旅资源、促成文旅项目投融资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文旅融合发展为重点,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希望各投资机构在滨州能找到心仪的合作项目,最终实现共创、共享、共富、共赢的发展目标。(作者:胡旭阳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