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精品文体游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9-11-20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刘爽) 为更精准服务会员,服务产业发展,促进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可持续发展,加强旅游、文化、体育领域及交叉领域的行业协作与沟通,打造专业的文化、体育、旅游发展服务平台。11月19日下午,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精品文体游专业委员会在日照市文旅集团会议室成立。

  日照市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张传若,日照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庆江,原日照市旅游局局长、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柏峰,日照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市文旅集团总经理李鑫,日照市技师学院原副院长、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许家源,日照市体育局体育经济科科长隽桂勋等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家坤主持。

  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家坤宣布了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精品文体游专业委员会任命文件,任命日照市文旅集团为主任单位,任命驻龙山风景区和大青山风景区为副主任单位。

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家坤主持

  李鑫表示,精品文体游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本着“文化提炼品牌、体育打造形象、旅游落地发展”的原则,在全域旅游、大众休闲旅游的趋势下,大力发展体育旅游、文化旅游等更具体验性、参与性、互动性的旅游新业态,让旅游业焕发新机。市文旅集团将携手精品文体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驻龙山景区、大青山景区以及各成员单位,共同探索发展“旅游+体育+文化”的全域旅游新模式,让旅游产业得到升级,更具生命力,续写日照旅游发展的新篇章,走出城市发展的新时尚。

日照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市文旅集团总经理李鑫致辞

  张会长对精品文体游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成立专业委员会旨在推动我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发挥文化和体育对旅游产业的带动作用及旅游对文化消费的促进作用,通过整合优秀的文化体育产品、科技产品以及结合本地特色的旅游资源,最终提高文体旅行业标准化、系统化、规模化发展,打造全业态的文化体育旅游生态圈,为旅游之城、活力之城的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日照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张传若讲话

  赵庆江指出,成立精品文体游专业委员会有助于我市旅游业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更多的文旅产品。提升日照文化和旅游消费质量水平,增强居民消费意愿,以高质量文化和旅游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精品文体游专业委员会顾问单位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庆江发言

  隽桂勋表示,精品文体游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文化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为传统的观光式旅游注入新的内容和新的形式,为广大游客带来“体育+旅游”初体验,能够培育体育旅游市场空间,激发景区和城市的活力,提升区域品牌的影响力。

精品文体游专业委员会顾问单位市体育局体育经济科科长隽桂勋发言

驻龙山风景区总经理黄艺发言

大青山景区总经理助理刘凯翔发言

  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精品文体游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日照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张传若,日照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市文旅集团总经理李鑫共同揭牌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