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9-11-14 1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记者 刘爽) 11月13日,济南市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在龙奥大厦E1332会议室召开。各区县旅游管理部门旅游厕所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约30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省文旅厅关于旅游厕所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年底检查验收任务,推进2019年度旅游厕所信息上传、建设进度更新及电子地图上线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解决好认识不到位的问题,充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推进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有序开展;要解决好工作办法少、建设进度慢、标准不规范、信息上传不及时的问题,明确旅游厕所统计范围,做到应统尽统;要解决好厕所标准不高、品质差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旅游厕所整洁、干燥、无味,达到相关标准。

  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根据既定的目标任务和存在的问题指导各区县旅游管理部门,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拿出办法措施,加快推进;二是强化合力,加快推进;三是明确统计范围,增加数量、保证质量,切实完成年底任务;四是注重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五是高标准推进,确保全部旅游厕所按时建成,完成旅游厕所信息上传和电子地图标注工作,并顺利通过上级验收。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