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沿黄九市文化和旅游摄影艺术作品展13日在东营开幕

2019-11-06 0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刘爽)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我省沿黄九市文化和旅游合作联盟摄影艺术交流,弘扬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山东省沿黄九市文化和旅游摄影艺术作品展将于11月13日在东营市文化馆开幕并展出,朱宪民《黄河情》、黄利平《黄河滩区》摄影作品在东营市美术馆同步展出。

  该展览由山东省文化馆、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办,东营市文化馆、东营市艺术摄影学会承办,济南、淄博、济宁、泰安、德州、聊城、滨州、菏泽市文化馆协办。

  展览作品着力反映山东黄河流域沿黄九市的地域文化、风土人情、城市建设、自然风光等内容,弘扬黄河文化,讲“黄河故事”,具有极高的艺术鉴赏意义。

  东营市文化馆地址:府前大街92号(新世纪广场西侧)

  东营市美术馆地址:府前大街90号(新世纪广场东侧)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