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品味山东暨创新提升“三个模式”•高质量发展看潍坊全国网络媒体行活动明日启动

2019-11-03 0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3日讯(见习记者刘胜男) 114日,第六届品味山东暨创新提升“三个模式”·高质量发展看潍坊全国网络媒体行活动(以下简称为“本次活动”)将正式启动。接下来的3天多时间里,采访团将走进潍坊,宣传报道潍坊市在创新提升“三个模式”,践行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好经验高做法,并以潍坊为样板,展示山东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鲁网和中共潍坊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由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食品报/网、澎湃新闻、界面新闻、一点资讯、凤凰网、大众日报、大众网、齐鲁网、鲁网、泰山财经、中国山东网、青岛新闻网、胶东在线、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媒体的编辑/记者以及新浪微博、鲁网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大V和潍坊当地多家媒体组成了30多人的采访团。 

  2019年是山东“工作落实年”,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引下,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潍坊开启了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新征程。“品味山东”是鲁网打造的重点品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效果均达到预期目标。114-7日,采访团将走进潍坊市潍城区、高新区、寿光市、滨海区、昌邑市、峡山区、高密市、诸城市八个县市区,用文字、图片、视频叠加进行的融媒体传播模式,宣传潍坊市“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大力度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扩大高质量双招双引、更深层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在创新提升“三个模式”方面的作为和成效。以潍坊为样本,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东省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通过主题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展现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新成就。 

  本次活动中鲁网将引入融媒体报道模式,除了通过图文方式第一时间发布消息以外,还将利用新媒体平台,以高水平影像和独特新闻视角,全方位、立体化传播山东好声音,讲述山东好故事,彰显鲁网作为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