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2019-11-03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刘爽) 11月2日,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劳动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会长张传若出席并讲话,常务副会长、山东海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东江主持,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家坤就相关议案进行说明。监事长郑培宏出席会议,常务理事参加会议,监事会成员列席。

  会上审议通过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及设立精品旅行社、精品酒店及精品旅游商品三个专业委员会的议案。会议决定,2020年2月下旬或3月上旬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对促进会工作总结部署,并举行表彰事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出积极性,促进日照旅游业精品化、品牌化发展。

  张传若会长在讲话中指出,精品旅游促进会具有促进旅游业新旧动能转换、引领其优质发展的特殊职能,将要进行的评先树优活动会坚持客观准确、公平合理原则,通过评比评出积极性,产生好影响,树立日照旅游好形象,促进我市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

  张会长简要回顾了精品旅游促进会一年来的工作,通过加强阵地平台建设、积极配合市文旅局和省精品促进会相关工作、参与指导会员单位活动、深入会员单位调研督导、制定精品旅游标准,较好地服务了政府、会员企业及精品旅游发展。

  张会长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文旅局的决策、部署,明确发展方向,将企业发展融入“五城同创”的大局中。二是要加强协作联系,抱团发展,通过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避免同质化发展及恶性竞争。三是要不断创新,常务理事们要深入研究有关政策,瞄准先进,立足自身优势,坚持差异化发展、错位发展。四是要树立协会组织意识,珍惜荣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维护精品旅游促进会,建立具有活力的和谐“会员之家”。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