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阅读活动成功举行

2019-10-28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刘爽) 10月26日上午9点30分, “礼赞70年·诵读新时代”菏泽市“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阅读活动总结在菏泽市图书馆举行。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同志、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同志,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同志与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新华书店有关领导出席,各县区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受表彰单位及个人参加。

  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礼赞70年·诵读新时代”菏泽市“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阅读活动的成果展览。

  会上,宣读了《关于评选“礼赞70年 诵读新时代 菏泽市‘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阅读活动”书香机关、书香之家、优秀作品的通报》。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同志进行了讲话,对礼赞70年·诵读新时代”菏泽市“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阅读活动的意义、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今后全民阅读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出席的领导为评选出的书香机关、书香之家、优秀作品颁发了奖牌、证书。

  颁奖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大学》《不朽》《中国根》等精彩的节目。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