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即日起到年底所有济南市民半价游天蒙

2019-10-12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记者 刘爽)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推介临沂文化旅游特色资源和国庆期间的文化旅游活动,临沂市于9月27日在济南成功召开了“2019请到沂蒙看金秋”文化旅游推介会。为响应临沂市文旅局关于加强临沂、济南两地旅游互动发展的号召,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针对济南市民推出特别活动了!

  济南市民半价游天蒙

  2019年10月8日-2019年12月31日

  济南市民(含莱芜)

  持本地身份证、暂住证

  或其他有效证件(工作证等)

  并使本篇文章出现在朋友圈

  即可享受天蒙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温馨提醒:游客直接至景区售票窗口出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朋友圈分享页面,即可购买半价门票,不可与其他优惠活动重复使用。

    打卡网红爆款景点,体验云端凌空漫步的惊险和刺激!玻璃桥横跨两座山峰,凌空而起,悬于天际,仿若走在云中。一览群峰之壮美,观云海奔腾!

  天蒙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8%,整个山体掩映在苍翠的浓荫之中。

    坐上漂流船在湍急的溪流中,感受漂流船与浪花碰撞的冲击感,水花飞溅湿透全身的清凉感,带你领略跌宕起伏之间心跳加速的感觉!

    “人人那个都说哎,沂蒙山好…”这里有被传唱70载的沂蒙好风光,来天蒙,你就会懂得为什么沂蒙不老,小调情长!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天蒙景区进行一次宣传教育活动,在沂蒙山小调博物馆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而在天蒙景区内的沂蒙山小调诞生地进行一次红色教育,或许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在沂蒙山小调活态博物馆,建成了“沂蒙人家”、“沂蒙风俗”、“沂蒙美食”等八个沂蒙主题院落,无一不彰显着过去的革命岁月。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