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山山会人气爆棚,将一直持续至10月13日

2019-10-08 2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记者 刘爽) 赏民俗,品小吃,看大戏……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千佛山重阳山会上可谓是应有尽有!保证让您嗨翻天!现在就让小编带着您一起逛山会喽~

  游人们在秋日暖阳的沐浴下,登高祈福逛山会,看戏听曲品小吃,其乐融融。

  千佛山景区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从正门牌坊一路向上,主山路两侧:济南故事、云南印象、非遗手工艺展区、农副产品展区、泉水茶汤、济南地方特色产品展销、风味小吃美食展区、戏曲大舞台,100余个展位、上万种商品琳琅满目,应接不暇,各种戏曲、综艺、曲艺表演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千佛山重阳山会上的济南元素还有很多:泉水茶汤、杨氏麻糖、黄家烤肉、宗记锅饼,等等,也都是地道纯正的“济南味”!

  今年山会文艺大舞台上,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所有的节目编排也都融入了国庆、红色元素,有京剧《长征》、歌伴舞《绣红旗》、诗朗诵《沁园春·雪》、秧歌《拥军爱民》、萨克斯演奏《我爱你,中国》、非洲鼓舞《我为祖国献哈达》等,台上的演员们通过各种表演形式,向现场观众传递出浓浓的爱国情怀,共享祖国七十华诞带来的喜悦和自豪感。  

  温馨提示

  1、山会期间,千佛山风景区周边交通压力较大,车位饱和,建议市民游客绿色出行。

  2、本届山会将一直持续到下周日(10月13日)。

  3、咨询电话:0531-82662292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