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山东文博会今日开幕!9大展区不容错过

2019-09-19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记者 范金鑫 摄影 邵凯)9月19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承办的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第八届山东文博会以“壮丽七十年 盛世文博汇”为主题,共设置综合展区、“文化+”展区、新动能新业态新媒体展区、“一带一路”展区、创意设计展区、工艺美术精品展区、家文化展区、文化传承展区、书画精品展区9大展区和1个供需洽谈区。

  本届文博会全场展品实行明码标价、现场交易,鼓励现场签订定货合同;同时开通线上交易平台,10余万件海内外文化产品均可实现上线销售,用户在官网、APP、微信号均可实现一键领票,凭二维码扫码入场,注册展品和买家卖家信息将永久留存,纳入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范围,使线上平台真正成为“永不落幕的文博会”。

  据了解,山东文博会创办于2006年,迄今已成功举办7届,前七届都是每两年举办一届,从本届开始,改为每年一届。本届文博会参展国家和地区数量、参展商数量以及国外企业展览面积均创历届之最。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