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文化和旅游产品16市精品推介活动将在文博会期间举办

2019-09-16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刘爽)在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期间,“好客山东”文化和旅游产品16市精品推介活动在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序厅举行。推介活动持续3天,自9月20日开始,至22日结束。全省16市依次通过小型演出、视频展示、现场推广、有奖问答等生动、有趣的形式,带来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及针对国庆黄金周的优质旅游产品。

  此次推介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统一组织。据厅市场推广处处长冯庆东同志介绍,“‘好客山东’文化和旅游产品推介是本届文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借助文博会的平台,全方位展示我省16市具有文化灵魂的自然之美,将‘好客山东’进一步推向全国,推向世界,让更多的人关注好客山东、青睐文化山东、爱上自然山东。山东各地也将借助文旅融合之东风不断优化服务、打造精品、丰富内涵,让每一名游客感到来得值、游得美、吃得好,内心充实、舒心愉快。”此次精品推介期间,各市文旅部门都将携带惠民礼包,通过互动参与等形式,给现场群众“送惊喜”。

  活动地点: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一楼西入口,序厅北侧。

  展馆地址:济南市槐荫区二环西路与日照路交叉口西北100米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