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通过项目工程验收 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具备试运行条件

2019-09-14 09:37: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2日,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传来捷报:顺利通过项目工程验收,取得试运行安全证书,首批车辆交付运营公司,这标志着3号线已具备试运行条件。

  9月12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组织召开3号线项目工程验收会议。本次验收成立总体组、土建组、设备组、综合联调组和内业资料组等5个验收组,抽取龙奥站、礼耕路站、济南东站、齐川主变、济南东车辆段进行现场检查和区间行车检查,通过现场查勘、资料核查、问询交流等环节对3号线建设及综合联调情况进行全面验收。最终,3号线顺利通过验收。

  另外,3号线信号系统集成商卡斯柯将试运行安全证书交付给轨道交通集团;轨道交通集团物资管理部、运营公司与车辆供应方共同签订三权移交备忘录,完成首批(8列)车交接。

  目前,3号线“小蓝”到济共计11列车,预计11月底18列车全部到齐。(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