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共生·新文旅——2019马蜂窝文旅中国行山东站”在台儿庄启动

2019-09-06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9月6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马蜂窝旅游网共同主办,易搜集团承办的“连接·共生·新文旅——2019马蜂窝文旅中国行山东站”在台儿庄启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鲲,马蜂窝旅游网联合创始人、CEO 陈罡,执惠创始人、CEO 刘照慧,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山东省文旅厅与马蜂窝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双方表示将在文旅融合不断深化的趋势下,依托马蜂窝独有的“内容+交易”平台模式,为游客带来旅游新体验,共同提升“好客山东”的文化旅游品牌形象。

  “连接·共生·新文旅——2019马蜂窝文旅中国行山东站”启动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鲲在讲话中表示,将借助马蜂窝旅游网的内容优势,为全省各级文化管理机构及各文旅企业开通马蜂窝旅游网官方账号,发布极具文化特色的目的地自由行攻略。双方合作将全力助推全省文旅内容云的建设提升,进一步拓宽文旅网络营销渠道,深化“好客山东”品牌形象。此外,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建立“好客山东网络推广达人库”。好客山东网络推广达人库吸纳全社会、全网络资源,依托旅游达人、知名作家、知名摄影师、视频创作者、网络红人等,共同推广好客山东品牌。会后,第一批达人将分赴16城市进行攻略采编和创作,将好的作品陆续通过好客山东网、好客山东新媒体以及马蜂窝网进行宣传推广。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张鲲副厅长发表讲话

  易搜集团作为马蜂窝山东地区合作伙伴,董事长李伟心提到:过去的传统旅游方式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而现在通过马蜂窝旅游平台更能够让游客从体验度出发,实现“内容+体验”的模式,为客户带来新的旅行感知。易搜集团将通过自己的技术力量,深耕旅游行业,携手5G为旅游业的创新升级共同努力。

  董事长李伟心就如何提高客户出行体验问题接受记者采访

  马蜂窝旅游网联合创始人、CEO陈罡在致辞中说道:马蜂窝将依托平台完整的内容生态体系,预计为山东省优化、构建超过十万个景点、酒店、美食等线上展示页面,助力推广近万个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为山东旅游的线上传播、线下服务、口碑营造等多方面高效赋能。

  马蜂窝旅游网联合创始人、CEO陈罡发言

    文旅产业高速发展的当下,如何将自身文化积淀:以大众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充分展现,打响地方旅游名片,建立并夯实旅游口碑,是各旅游目的地面临的共同挑战。通过此次战略合作,马蜂窝将为山东全省构建丰富、优质、创新的线上旅游资产,以大数据技术为地方旅游业态升级赋能,同时打造全域智慧化信息矩阵和山东省攻略云体系,凭借马蜂窝特有的从“种草”、“拔草”到“分享”传播飞轮,持续扩大“好客山东”的旅游品牌声量。(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