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威海市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 文化惠民消费券开始发放

2019-07-29 12: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记者刘爽) 7月29日上午,第三届威海市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群众艺术馆举办,中午12:00文化惠民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第三届威海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

  威海市政府副市长杨丽、威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祖强、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隋建波、威海市产投集团董市长宋斌共同按下水晶球,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期间,市民下载威海市民卡APP,或关注威海市民卡微信公众号,进入 “文化消费”专区并注册后,即可领取消费券。消费券分为一般消费券和各种专属消费券,设置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不同面值,市民领取消费券后,既可以在文化消费大数据平台上进行网购,也可以到参加活动的商户门店用券消费。

  为了尽可能便利参与市民和企业,除特定时间只能使用市民卡支付外,其他时间市民可使用微信、支付宝和银联卡、市民卡进行支付。线上购买产品后,只要商户和快递支持,可全国寄送。为了支持旅游、文创等产业发展,领券主体不限于威海市民,外地游客同样可以凭身份证领取消费券,在威海进行消费。

  除了一般活动之外,消费季还针对特定消费者、特定行业和特定时段,开展主题优惠活动,进一步加大惠民力度。 

  开学季优惠活动。拟于8月20日-9月10日,组织新雅办公用品和图书类企业,开展开学季优惠活动,发放开学季专属优惠券,消费折扣达到50%,学生可凭借优惠券购买文具、图书等用品。 

  国庆-重阳优惠活动。拟于10月1日-10月8日,在全部企业中广泛开展国庆-重阳优惠活动,发放专属优惠券,消费折扣为60%。 

  惠旅游优惠活动。拟于11月1日-11月15日,组织旅游类企业,开展惠旅游优惠活动,发放专属优惠券,消费折扣为60%。 

  演艺专属券。针对剧院演出,推出演艺专属券,消费门槛为50%。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