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新山东北京世园会”绿色发展宣言推介活动举行

2019-06-20 0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刘爽) 为助力北京世园会“山东省日”活动,多视角宣传推广美丽新山东,6月19日下午,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大众日报主办的“美丽新山东 北京世园会”绿色发展宣言主题推广活动在北京世园会新闻中心举行。来自山东的部分美丽城区、美丽景区和美丽乡村的嘉宾代表,共同发表绿色发展宣言并进行现场推介,分享绿色发展经验成果。

 

  在推广活动现场,山东美丽城区代表宣读了《绿色发展宣言》,来自济南、泰安、临沂等地的8位“美丽山东代言人”,在《宣言》卷轴上盖下封印,庄重承诺将携手建设绿色家园,自觉推动美丽山东的绿色发展,把“两山”理论落实到“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实践中去,现场嘉宾共同见证封印仪式。

  世园会“山东省日”活动期间,恰逢暑期旅游旺季,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适时推出好客山东暑期旅游产品,重点推介了青岛、烟台、威海、日照等滨海旅游的清凉度假产品,暑期齐鲁文化研学旅游产品,以及济南、德州等地的“夜游”产品等。据悉,山东各城市和景区的暑期旅游优惠举措也将通过文化和旅游部门的官方网站陆续对外发布。

  随后,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圣泉集团分别代表绿色景区和绿色企业,就自身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做法进行了经验分享。

  美丽新山东北京世园会绿色发展宣言

  时逢盛世,河清海晏;人和政通,国泰民安;锦绣齐鲁,美丽家园;仓廪殷实,幸福美满;诚信为本,科技争先;天人合一,和谐发展;绿水青山,金山银山;生态振兴,崇尚自然;戮力践行,我辈当先;砥砺奋进,中国梦圆。

  绿色宣言封印代表单位名单

  济南市历下区投资促进局、泰安市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济南市匡山村、蒙山旅游度假区、泰安太阳部落景区、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圣泉集团。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