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6月28日至30日举办

2019-06-17 11:12: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从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获悉,2019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今年6月28日-30日在烟台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定位为首个“产区概念+强势品牌+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超过500家的优质酒庄企业参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将由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主席雷吉娜·万德林娜带团参加并致开幕辞。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国内各大葡萄酒产区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均将带队出席本届展会。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大型论坛和主题活动,其中包括:世界葡萄酒产区风土论坛、葡萄酒营销新思路、中国产区圆桌对话、白兰地发展高端论坛等多场高峰论坛;以及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换届年会、中粮长城20周年庆典活动、烟台张裕卡斯特酒庄新品发布会、烟台张裕丁洛特酒庄开庄庆典、各产区精品葡萄酒品鉴会等30余场主题活动。本届博览会将聚集国内外行业大咖,共同引领产业发展。

  承办方在博览会之前一周策划了酒博会寻宝、中国葡萄酒发现寻根之旅、精品酒庄游等一系列全城联动的沉浸式葡萄酒文化体验活动,开辟了两条精品酒庄旅游线路,组织了50家餐厅联合酒庄举办消费者畅饮活动,让消费者和参展观众能够全面参与其中,深度体验葡萄酒文化。并将以节会模式保持下去,体现会与节的深度融合,打造全民参与、全城沸腾的节会。

  本届博览会目前已有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葡萄牙、摩尔多瓦、保加利亚、澳大利亚、智利、阿根廷、新西兰、美国、加拿大、南非等来自全球22个国家的47个葡萄酒产区,以及中国11大葡萄酒主要产区,总计超过500家的优质酒庄企业参展。本届烟台酒博会还创下了多项历史记录,不仅首次组织国产葡萄酒产区大规模集中亮相,而且也将成为历届规模最大的展会、中国北方最大规模的葡萄酒展会。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