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中国 BMX 自行车联赛在日照开赛

2019-06-17 10:58:00 来源:日照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6日,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发达集团杯”2019年中国BMX自行车联赛(第四、第五站)在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驻龙山体育公园举行,副市长林彦芹出席开赛仪式。

  据了解,本次比赛从6月16日开始,为期3天,共有来自江苏、山东等8省(直辖市)的86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比赛设成年男子、女子计时赛、资格赛,青年男子、女子计时赛、资格赛四个组别,山东代表队有17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近年来,我市以赛为媒,各项省级乃至国家级体育赛事不断落户日照,对我市促进经济发展、拉动消费、扩大开放,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名誉度有着深远影响,按下了实现“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加速键”。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