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首届游艇生活艺术节开幕 滨海旅游新业务

2019-06-12 11:12: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烟台首届游艇生活艺术节于6月9日成功举办,适逢传统佳节“端午节”小长假,各界媒体代表和全国各地的旅游从业者们一同参与体验,烟台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博等领导出席活动。 

  张博表示,首届游艇生活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烟台加快建设海洋旅游品牌,激活海上、夜间新经济,实现“白+黑”全时段海洋文化旅游新体验、新时代的开始;标志着海上游艇生活的提档升级;标志着新绎文化旅游公司与上海巅峰燕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同开创产品向市场转变新营销模式的开始。 

  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发展,将文化旅游业作为全市八大主导产业之一重点培育,专门提出加强海洋文化旅游,深度开发滨海一线的海岸游、海上游、海岛游等旅游新业态,加强调度和推进。为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城乡居民畅游烟台、乐享旅游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艺术节标志着烟台加快建设海洋旅游品牌,促进海上游艇生活的提档升级,与社会各界共同开创产品向市场转变新营销模式的开始。据了解,后续烟台将会研发夏季旅游新产品,衍生烟台海岸线全季、全时段旅游产品,拉动烟台旅游的整体发展。 

  (伍策 尚槿)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