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到贵州旅游可享受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2019-05-11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记者刘爽) 5月11日下午,“生态人文之旅:从好客山东到多彩贵州”2019贵州文化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在山东济南举行。推介会上,贵州省发布了针对山东省的“生态人文之旅大礼包”优惠政策,从2019年5月5日至7月15日,山东省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在贵州省内所有收费景区享受门票五折优惠(以上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和全省各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贵州位于中国西南,面积17.6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600万,保存着多民族鲜活的历史遗存和原生态文化,自然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被习近平总书记赞誉为“公园省”。长期以来,鲁黔两地保持了密切的经贸往来、人员交流和旅游合作。

  近年来,贵州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凉爽的气候条件,加快发展旅游产业和旅游经济,着力打造“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贵州文化之州、生态之州、美酒之州、歌舞之州蜚声中外;“民族特色文化强省”“全域旅游示范省”“世界山地旅游目的地”正在加快建设,贵州正成为世界各国游客纵情山水之地、追忆乡愁之所、放松身心之处。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