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临沂市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文艺演出举行

2019-04-28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刘爽)4月26日下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总工会、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临沂市工人文化宫、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承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2019年临沂市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文艺演出在临工集团举行。

  文艺演出在振奋人心的大合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中拉开帷幕,演出中反映第一书记“精准扶贫”工作的情景歌曲《推开这扇门》、展示基层车间工人风采的小品《我想当劳模》、表演唱《班长的小本儿》等一批接地气、有生活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当代职工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精神。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市领导刘淑秀、李凤兰与全市部分劳动模范代表以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不同行业的一线职工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