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游客出行 "山东文旅好产品"小程序上线

2019-04-22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褚福星) 4月22日下午,“山东省五一假期文化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山东博物馆举行,集中展示五一假日期间山东省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山东文旅好产品”小程序同时发布上线。

  “山东文旅好产品”小程序里面涵盖了全省16城市优质产品信息、旅游精品路线、节庆活动以及优惠政策,可按照城市、活动类型进行分类查询,供广大游客根据实际需求快速便捷查询相关信息,合理安排出游行程,丰富假期休闲生活。“山东文旅好产品”小程序可直接通过微信扫码、好友一键分享以及微信搜索“山东文旅好产品”小程序的方式访问使用,无需下载,满足了游客即时性、随机性、移动化的旅游需求。

  除上线微信小程序外,还在好客山东网、好客山东 APP上制作了文旅产品专题页面,游客也可访问好客山东网(www.sdta.cn)及好客山东APP,及时获取假期文旅产品信息。好客山东网作为山东省全域旅游信息公共服务线上总入口,已建设成包含旅游信息查询、市场营销、产品预订、攻略指南、游客评价、智能导航导览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旅游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让游客“一机在手、畅游山东”。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