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开赛 35676人参与

2019-04-20 1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记者刘爽) 4月20日上午,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在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35676人报名参赛,全程、半程报名总数和外来运动员数量均为历届赛事最高。

  赛事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紧紧围绕新时代东营发展目标定位,倾力打造“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城市旅游名片,严格按照国际田联“金标赛事”标准和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标准组织办赛。

  经过2个多小时的拼搏,来自肯尼亚的菲利克斯·基穆塔伊以2小时09分23秒的成绩获得全程男子组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艾菲拉·贝尔哈以2小时22分41秒的成绩获得全程女子组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