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游指南:聊城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2018-04-27 08:02:00 来源:鲁网综合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记者从聊城市旅游局了解到,为了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今年,聊城“五一”期间节日活动精彩纷呈,城区及各县(市、区)皆为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广大市民可以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与家人朋友共享假期的美好时光。

    2018山东省民间艺术博览会五一期间将在聊城举办,此次博览会的展区面积1200平方米,共设置约150个标准展位。自4月3日通知下发以来,全国各地踊跃报名,反响强烈,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山东省17个地市、聊城8个县(市区)及北京、天津、上海、浙江、河南等省市的约150位民间艺术家报名参展。参展的艺术家大师云集,有荣获中国民间文艺最高奖山花奖等国家级、省级以上奖励的,省级民间手工艺制作大师、民间传统技艺大师、民间艺术大师,参展艺术家技艺精湛,创作水平高,将在聊城展示他们的艺术实力和文艺精品,带来民间文艺交流学习的契机。

    凤凰苑植物园作为聊城景观工程的标杆五月一日将开园迎客,成为城市“绿肺”和人们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据了解,凤凰苑植物园是以林地、湿地、花卉景观为特色,集市民休闲、健身、游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植物园。

全城游乐园门票秒杀

  周公河游乐园

    门票+国旗展+八卦迷宫阵+动物表演+旋转木马+恐怖城原价60元的游乐项目只需9.9元,(1.2米以下儿童免费)

    东昌上林苑

    动物王国!一大人一儿童套票 ,儿童身高1.2米以下(含1.2米) ,原价:80元/套 ,抢购价:24.9元/套(平日周末通用,五一期间不加价),门票包含:动物王国门票(1大+1小)、游玩项目5个(1大+1小)免费停车。

    当代购物中心

    价值30元熊猫岛主题乐园门票 ,秒杀价:9.9元 ,百万海洋球池全天不限时畅玩 ,周内周末节假日通用。

    刘道之文化旅游度假村    

  原价20元的轮胎乐园门票 ,只要12.9元就可以畅玩全天!

    聊城市百大童乐谷    

  单人门票原价25元,秒杀价只要9.9元!(1米以下的孩子免票入园),大人孩子一起畅游海洋球的世界!不限时间,玩到嗨! 

    刘道之文化旅游度假村    

  原价35元的蒲公英花海门票秒杀仅需9.9元。门票包含:蒲公英花海观看门票一张、采摘1斤蒲公英叶子免费外带 、购买蒲公英茶叶可抵现金20元(满100减20元)。    

  看了这么多特惠门票是不是有点眼花缭乱了?趁着五一假期赶快带孩子和家人带上美好的心情一起去游玩吧!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