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居泗水自驾旅游节”正式启动

2020-07-28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鸟语蝉鸣,万木葱茏。7月25日,由泗水县文旅局主办,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策划创意专业委员会和山东自驾游联盟联合承办的“乡居泗水自驾旅游节”在泗水县万紫千红度假区拉开序幕。泗水县文旅局局长汤颖、山东自驾游联盟会长霍海东、万紫千红度假区总经理刘令印以及近千名来自于省内各地自驾车友、当地游客参加了为期两天一夜的活动。

  泗水县文旅局局长汤颖致辞

  汤颖在致辞中表示自驾游已经成为大众最为喜爱的出游方式之一,具有时尚、灵活、自由的特点,泗水县文旅局将整合优势旅游线路,推出系列活动,欢迎广大自驾车友玩在泗水,吃在泗水,住在泗水,乐在泗水。

  山东自驾联盟会长霍海东致辞

  省旅促会自驾游联盟会长霍海东表示,泗水县自然资源优美,物产丰富,特色鲜明,“儒学乡村研学游”、“泉源圣地研学游”、“安山度假村企业文化研学游”、“万紫千红生态养生研学游”等产品非常适合自驾车友的需求,是难得的研学休闲胜地。

  活动期间,自驾车友先后游览了万紫千红景区、泉林泉群风景区、等闲谷艺术粮仓、龙湾湖文创街,并体验文创街各业态项目。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泼水节、电音节、篝火晚会、烟火盛宴、火龙钢花等渗透青春、现代气息的活动也接踵而至,给有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

  自驾车友表示,此泗水位于山东一山一水黄金游线的重要位置,交通便捷,生态环境好,旅游线路吸引力强,尤其当地的砭石、儒陶、甘薯、花生等特色产品非常受欢迎,是省内不可多得休闲度假的圣地。将来有机会再来泗水赏花、观泉、研学、度假。(通讯员 佩佩)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