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这3个村厉害了!乡村旅游拟进"国家级"名单

2020-07-16 16:23:00 来源:威海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7月9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关于公示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的公告》。按照《“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提出的建立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遴选工作,确定了第二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予以公示,山东共有24个乡村入围,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王家疃、文登区高村镇慈口观、荣成市俚岛镇烟墩角3个村成功入围。

   

  环翠区张村镇王家疃村

   

  文登区高村镇慈口观村

   

  荣成市俚岛镇烟墩角村

  拟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山东24个)为:

   

  (来源:海报新闻 图片来源:文登发布、中国威海环翠)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